当前位置:主页 > 内蒙品牌网 > 新闻 > 不止是突破,三星Note8全像素双核技术成行业潮流

不止是突破,三星Note8全像素双核技术成行业潮流

时间:2017-10-13 14:53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在三星Galaxy S8系列推出之后,除了追捧它的惊艳之外,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去猜测三星Galaxy Note8将带来哪些升级。而现在,三星Note8这款年度旗舰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已全面开售。它既带来了我们熟悉的三星Note系列产品的通用基因大屏幕,又加上了全视面屏的设计
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仙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不止是突破,三星Note8全像素双核技术成行业潮流。锑提题蹄啼体替嚏惕涕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不止是突破,三星Note8全像素双核技术成行业潮流,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损笋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塔。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难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

在三星Galaxy S8系列推出之后,除了追捧它的惊艳之外,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去猜测三星Galaxy Note8将带来哪些升级。而现在,三星Note8这款年度旗舰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已全面开售。它既带来了我们熟悉的三星Note系列产品的通用基因——大屏幕,又加上了全视面屏的设计,让三星Galaxy Note8的视觉冲击变得更加强烈。而对于喜欢拍照的消费者来说,三星Galaxy Note8配备了长焦+广角的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方案,并且融入具备快速自动对焦功能的全像素双核传感器。令消费者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也能捕捉到更清晰、更明亮的画面。

在三星Galaxy S8 系列上,就已采用了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技术。而到了三星Galaxy Note8上,三星作出了颠覆性的提升:加入了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采用F/1.7广角+F/2.4长焦组合,并且支持OIS防抖、2倍光学变焦,树立了手机拍摄的新标杆!

广角镜头可收纳更广阔的画面。2倍光学变焦与10倍数码变焦功能,可以轻松拍摄高质量的清晰图像,放大远处的精彩瞬间。传承的双像素传感器依旧为三星Galaxy Note8提供快速的对焦性能,即使在低光环境中,三星Galaxy Note8拍摄也同样出色,并且做到了双摄镜头光学防抖(OIS)。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Dual Pixel)技术,三星在S7上就开始使用,逐渐延续到了S8、Note8上。而这项技术也逐渐在越来越多的厂商旗舰机上开始使用,由此可见三星引领了智能手机行业拍照技术的发展。

Dual Pixel技术特殊的结构使其在同一个像素点兼顾对焦和感光两项功能,在不损失感光像素的同时,实现全画幅任意位置的相位对焦。这大大提高了对画面中连续变化物体的连续对焦(追焦)能力!这项技术一出现就被用作高端单反相机上。

同时Note8还加入了实时对焦功能(Live Focus),可在预览模式下或拍摄完照片后,调整景深效果,为照片添加艺术风格。双景深模式下,按下一次快门将保存两张不同景深的照片提供后期选择处理。动态实时脸部对焦也达到了手机动态对焦当前行业的高水准。

实际上,三星Galaxy Note8拍摄的照片在颜色趋向上依旧表现出熟悉的三星味,偏向浓艳、讨好眼球,同时画面更为细腻、柔和。而且三星Galaxy Note8 的拍摄更为有趣,动态对焦可以实现一张背景虚化而主题清晰的运动照片,彰显运动与速度。1.4um的镜头传感器加持也让三星Galaxy Note8在夜间暗光拍摄上单位时间的进光量更大,因此控制了快门速度降低了ISO,使得画面更为纯净。

在三星Galaxy Note8的后置镜头上我们看到了三星的足够诚意,美国知名消费电子产品网站重点解析了一下三星Galaxy Note8的拍摄性能并评价道:等待是值得的。可以说,三星Galaxy Note8的每一个功能和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在不断提升拍摄功能和成像效果的基础上,配合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使Note8在摄影手机市场上的先人一步。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科技之窗   软文圈  
Copyright 2012 内蒙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tslbx.cn autos.malingshuw.cn m.hebeidushi.com i.154ditan.cn m.c003.cn m.baij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