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内蒙品牌网 > 新闻 > 红队云-支持Kali Linux的VPS厂商

红队云-支持Kali Linux的VPS厂商

时间:2021-10-21 08:34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做渗透测试的同学都需要一台具备公网IP的Kali云服务器,免于将本地端口映射到公网的繁琐。曾经,大家都是先从支持KVM架构的服务商处购买云服务器或VPS,然后上传镜像,再去手动安装Kali,安装过程费时费力,可能出现各种Bug,自定义镜像也不被大多
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红队云-支持Kali Linux的VPS厂商,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靴薛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红队云-支持Kali Linux的VPS厂商。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

一直以来,做渗透测试的同学都需要一台具备公网IP的Kali云服务器,免于将本地端口映射到公网的繁琐。曾经,大家都是先从支持KVM架构的服务商处购买云服务器或VPS,然后上传镜像,再去手动安装Kali,安装过程费时费力,可能出现各种Bug,自定义镜像也不被大多数云服务器厂家支持,有时候更会出现安装好了之后系统桌面不兼容等一类系列问题。

红队云根据此问题,推出了默认安装Kali的VPS,包含多个kali版本,提供香港原生IP,CN2网络,定期更新镜像,链接如下:https://www.redidc.net/cart?fid=1&gid=10

安装XRDP即可获得图形化界面,支持文件复制粘贴,完美兼容java GUI界面,操作流畅: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第一经济   医药招商网  
Copyright 2012 内蒙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