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内蒙品牌网 > 新闻 > 华鹤家具顾问式服务 成就行业最低投诉率企业

华鹤家具顾问式服务 成就行业最低投诉率企业

时间:2014-05-15 10:27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家居产业的蓬勃发展,一些相应的行业弊端也显现出来。家具投诉中除了产品的质量和工艺外,企业的服务也成了热点。针对此类现象,华鹤深知顾客至上的重要性,在注重产品工艺技术和质量保证的同时,华鹤家具的服务体系也是相当的完善,无论是在售
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华鹤家具顾问式服务 成就行业最低投诉率企业。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华鹤家具顾问式服务 成就行业最低投诉率企业。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枢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

近年来,随着家居产业的蓬勃发展,一些相应的行业弊端也显现出来。家具投诉中除了产品的质量和工艺外,企业的服务也成了热点。针对此类现象,华鹤深知顾客至上的重要性,在注重产品工艺技术和质量保证的同时,华鹤家具的服务体系也是相当的完善,无论是在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都让客户体会到了“买的舒心,用的放心”的美好心境。

统一形象,让品牌亮起来

店面是给予顾客的第一印象,从满足顾客审美观上来讲,这也是企业对顾客服务的一部分,只有优雅的环境,才能使顾客在购物中拥有舒适的心情。华鹤家具全国的店面全是统一的卖场形象,让卖场形象变得更加突显,使顾客在商场一转就能清晰定位华鹤的位置。

配图一:华鹤家具店面图片

同时卖场实施“亮灯”工程、“亮声”工程(背景音乐、电视片宣传)和三无工程(无尘、无杂物、无噪音),场内环境时时保持洁净,使顾客处在一个放心舒心的环境当中。商品陈列和价格签要做到整齐有序,定置排放,宣传品、助销品要规范合理配置和发放,有利于展示产品和方便顾客选购,同时也给予了顾客良好的氛围。

顾问式服务,让您真正放心

华鹤家具的导购们各个都非常专业,对产品的材质、设计和功能掌握相当熟练,而且对进店顾客热情迎接,及时了解顾客的需求,以老朋友的身份为顾客提供顾问式导购服务和一般性产品推介服务,使顾客真正找到适合自身的产品。同时卖场设计师还会和顾客进行深度洽谈,并利用电脑辅助设计演示总体效果,以便顾客最终确定要订购的产品型号和交货安装日期。

配图二:华鹤家具售中服务图片

售后服务:想您所想急您所急

根据和顾客约好的交货安装时间,华鹤家具导购员会事先和顾客确定好具体送货地点,再交由物流发货,并对送货的顾客情况向安装师傅进行技术交底和安装服务说明,确保服务实施的一致性和连贯性。对已经安装好产品的客户,华鹤还会对其进行回访。对客户反馈的意见和要求,都会最好相应记录,由服务代表统一解决。

配图三:华鹤家具售后服务图片

华鹤家具的顾问式服务的宗旨就是让顾客买的满意用着放心。如此贴心的服务,怎么能不让消费者放心呢?拥有轻松愉快的购物体验,还有什么值得顾客不满和烦恼的呢?凭借着良好的服务,华鹤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相信在未来,这个老品牌的企业会在行业浪潮中行驶得更加平稳和快速。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深圳热线   百姓资讯网  
Copyright 2012 内蒙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zhengquanw.cn autos.pingqiaoguzhen.cn autos.rangjiao.cn autos.zj126.com www.zorbin.cn www.nfxinp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