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内蒙品牌网 > 新闻 > 手机“大比武”,三星Galaxy Note8内外兼修

手机“大比武”,三星Galaxy Note8内外兼修

时间:2017-10-13 12:28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近日,众多手机品牌频频推出新品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来争抢手机市场这块大蛋糕。其中最惹人关注的莫过于苹果连发三款产品 iPhone8 、 iPhone8 Plus 、 iPhone X 和三星的旗舰产品 Galaxy Note8 。可如果真要召开一个手机武林大会,恐怕盟主之位非三星 Galax
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手机“大比武”,三星Galaxy Note8内外兼修,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溃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郧匀陨允运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舟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锁。

 

   近日,众多手机品牌频频推出新品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来争抢手机市场这块大蛋糕。其中最惹人关注的莫过于苹果连发三款产品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 X和三星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8。可如果真要召开一个手机“武林大会”,恐怕“盟主”之位非三星Galaxy Note8莫属。

 

究其原因就是三星Galaxy Note8集合了当下流行的全面屏、曲面、高分、智能书写、以及超强双摄等多种创新技术于一体,集中体现了三星在产品战略以及技术创新方面的雄厚实力。其中6.3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增强版的S Pen,双OIS光学防抖的顶级双摄,以及“触感新视界”、“办公新体验”、“设计新概念”、“娱乐新享受”等智能解决方案,为时下追求应用体验的国人带来了强大震撼。

作为全球个人消费和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企业,三星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研发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为己任,不断推出突破想象的实用技术。在面对智能手机市场激烈竞争之时,三星积极利用自身的品牌效应、以独特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力,赋予了三星手机产品更多的“消费语言”,通过内外兼修提升产品的强大粘着力。

以手机防护为例,硬件上,三星Galaxy Note8达到了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功能上,三星Galaxy Note8具备虹膜识别、指纹识别、面部识别等多种解锁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6GB内存、最高256GB的可扩展内存与10nm骁龙835处理器,使用者可随意查看媒体内容、玩游戏、玩自拍等,轻松处理多任务,毫无压力。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日益成熟,三星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改造之中,以此契合行业细分化的需求,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之时,完成了更为丰富的产品线布局。而此次三星Galaxy Note8的强势推出,不仅展示了三星产品雄厚的技术实力,更是其对手机市场发展趋势完美把控的体现。可以说,三星一直都是个没有偏科的“三好生”,无论在技术创新、产业链、企业责任还是产品服务、渠道建设上都在均衡提升,其对整个电子产业的推动和影响力完全可以用“风向标”来形容。

一直以来,三星依靠前沿的创新科技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引领着高端手机市场快速发展。而本次三星Galaxy Note8的隆重上市或许正在预示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次革新。大赢不是赢在起跑线上,而是赢在对市场先机的洞察力上。三星恰恰比“别人”更懂得这个道理!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每日资讯网   刊布分类网  
Copyright 2012 内蒙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jinruifadian.cn autos.huixiangw.cn autos.zj126.com i.yescake.cn wap.vsrn.cn i.syrxjs.cn